站内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按标题 按内容
友情链接
手机访问本站
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访问本站!
第八期语料库沙龙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人数:

研讨内容:全球汉语中介语语料库标注规范修订与标注中的问题探讨

主题发言人:张宝林、李桂梅、何星慧

活动时间:2015121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北京语言大学新综合楼1006

线上参与:QQ讨论组  

(请先加语料库沙龙QQ342301013,建议升级到新版QQhttp//im.qq.com/pcqq/

 

本期沙龙将针对全球汉语中介语语料库标注规范的修订内容进行说明,并对前一阶段语料标注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与讨论,从而促进语料标注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推进。

欢迎各子课题组的老师同学,以及对语料库建设感兴趣的专家学者、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同学光临沙龙并参加讨论。

本次沙龙线上交流将继续采用QQ讨论组的形式,可实时收看远程PPT演示,并参加在线语音讨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张楠楠、陈思含同学。

电子邮件:87200218@qq.comtuzimoaum@sina.com

QQ872002181054377600

语料库沙龙专用邮箱:corpusshalong@163.com,欢迎关注交流。

 

 

 “语料库沙龙”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将定期推送相关资讯,欢迎订阅!

 

 

“全球汉语中介语语料库建设和研究”课题组

北京语言大学语言科学院

语言政策与标准研究所

 

201511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