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按标题 按内容
友情链接
手机访问本站
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访问本站!
第十一期语料库沙龙研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人数:

研讨内容:全球中介语语料库的标注质量问题

主题发言人:北京语言大学副教授李桂梅博士、研究生王永星同学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北京语言大学新综合楼1006室

线上参与:QQ讨论组  

(请先加语料库沙龙QQ群342301013,建议升级到新版QQ:http://im.qq.com/pcqq/)

    本期沙龙将由语言科学院李桂梅老师和王永星同学主讲,围绕全球中介语语料库中语料的标注质量问题展开讨论。语料标注是建设高质量的汉语中介语语料库的关键一步,标注质量关系着语料库的建设水平与实用价值,需要语料库的建设者和学习者充分重视。主讲人将从标注中遇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问题的对策等方面展开讨论,旨在进一步深化与完善对语料标注的理解,促进语料标注质量的提高。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各界同学参加沙龙的讨论。

    本次沙龙线上交流将继续采用QQ讨论组,可实时收看远程演示,并参加在线语音讨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张楠楠 陈思含

    电子邮件:87200218@qq.comtuzimoaum@sina.com

    QQ(如有需要可通过QQ远程协助):87200218、1054377600

    语料库沙龙专用邮箱:corpusshalong@163.com,欢迎关注交流。

 

    “语料库沙龙”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将定期推送相关资讯,欢迎订阅!

 

 

“全球汉语中介语语料库建设和研究”课题组

北京语言大学语言科学院

语言政策与标准研究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